close

還記得上一篇我興高采烈的分享我在端午連假畫了兩份主題,(上一篇點此)

並且其中一份在3天左右就審核完成,所以猜想另一份也一定馬上就審核完成...

結果....

6/17、6/18、6/19、6/20...........

咦咦咦!!!!

奇怪?!怎麼好像都沒動靜了?!

 

心想,好吧沒關係我再等一下

又等了一個禮拜.....

诶诶诶???

真的都沒動過!!!

還停在6月中的審核中!!!

 

於是我終於忍不住,寄了問題反映給LINE公司,想問問是不是審查員已經忘記我的作品www

一天後,我收到回信,他的內容大致是說:

由於LINE 創作者市場已經收到大量的申請,所以由於此原因才會因此這麼緩慢

他回信的內容其實打的很詳盡,我只是將我care的意思打出來xD(94上面那一句)

好吧,那能怎辦,只能再次進入等待狀態....

於是我又等個幾天....

 

 

 

 

實在受不了了!!!!!!!!

我深信我已經被忘記了XD

所以我決定重新申請一次!

但是這一份我是打算用來 提醒 (很高貴齁XD)LINE公司想起我的主題

所以我再補充說明那邊用了很破的英文跟日文

說明了一下:(大概是這麼說的)

 

「我這份申請跟上一份申請的內容一樣,

所以如果''發現''到之前那一份未審核完成,可將這一份新的退回。」

 

當然我真正寫的內容沒這麼不禮貌,但我有點忘了(嘿嘿

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把這份新申請的寄出去了

(這時候是7/5)

結果我後來2天重病,得了急性腸胃炎掛急診(嗚嗚嗚

根本沒辦法看電腦

所以到了今天7/8

我點開我的信箱,看到了眼熟的寄件人....

444445556.png

ㄏㄏㄏ

竟然成功了!!!!

LINE把新申請的退回給我,舊的那份馬上審核通過了!!!

這讓我更加確信.....

它真的已經被遺忘的樣子~~~~

但是無論如何,終於OK了

455454444.png

我也能將我的第3份主題「平凡女孩」上架囉~

12312356.png

實在太好啦~~~

 

 

123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INE LINE主題貼圖 審核
    全站熱搜

    SzHua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