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端午節連假期間(6/9~6/12),我又多畫了兩套主題

以黑白為主,分別為:Mystery Girl 與  平凡女孩

雖然兩套主題算是我連續畫出來的,

(就是畫完一套,過一天又畫一套)

但是PO上去時兩個ID已經相差2000多號(也差太多了吧!!!!!)

 

想必各個創作者都在這個連假大大發揮了自己的創作才能

 

 

6/14上到個人頁面看時,兩個主題在前後幾小時依序跑出審核中~~

 

之後只要空閒就上去看看進度如何

 

 

結果到6/16晚上8點37分

收到 LINE Creators Market 的信件?!

這裡我就有大大的疑惑

 

為甚麼這麼晚了還寄信?
晚上8點不是已經下班了嗎??

 

咦咦???

該不會他們員工還在工作吧?!

 

還是說因為投稿的數量實在太多,

所以他們到家了還要繼續工作(加班?!)?!!!!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...

總之,我收到那封信就是告訴我

我的原創主題Mystery Girl已經通過了(就是這樣!!!!!!)

恭賀我的第二套原創主題的出品~~~​​​​​​​

三個主題不同狀態的燈號~美美噠 >V<

圖片 20.png

接著我期盼著隔天6/17能夠再收到連假畫的第二套主題平凡女孩的通過信

待續...

 

123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zHua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