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的創作都是為了達成一個夢想~

就在這一陣子,

我迷上韓國YG公司新出的女團「Blackpink」(以下用BP表示

 

剛開始看他們的MV沒什麼特別感覺

就只是覺得

「恩,很票釀」「歌都很好聽」

但是後來看了他們上一周偶像的樣子後,就 無法不回頭 了!!!

這群孩子太可愛

不能不愛壓~~~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所以後來就想要試試看把他們畫入我的原創主題

 

但因為怕審核人員抓的很嚴(說不定這些審核的有BP粉絲阿哈哈,就被抓太自以為

所以我就把這些孩子都換了髮色!!!

然後主題名稱有隨便亂取一通

而背景本來想要用 黑色 跟 粉色

但也是因為怕太明顯

就變成 藍紫色 為主的色調

以下就是我的完成品~~

​​​​​​​cats.jpg

傳送門點我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SzHua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