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好久沒有更新了...

今天跟大家分享自己創作的表情貼~

什麼是表情貼?

我認為其實表情貼就是小型的貼圖。

但是我覺得他更有趣的是:

1.當只用一張表情貼,他會以類貼圖的方式呈現,也就是說,他會放大!

2.如果你的表情貼內有一些連貫的圖片,當你像拼圖拼起來,可以延展成另一種圖形。(如下面第左三圖)

(圖片來源:LINE表情貼製作準則)

製作張數?規格?

規格都是180x180(pixel)

依照想要的表情貼內容可以有很多種選擇(如下圖「內容圖片」)

1.首先聊天室標籤圖片(檔名取名為tab.png)大小為96x74(pixel)

2.內容圖片有很多類型(也就是表情貼想要的內容)

有只有圖片型我目前只用這種

或是其他有加上日本假名英文字母數字

(圖片來源:LINE表情貼製作準則)

 

如同我上面所言,表情貼其實就是小型的貼圖。

所以其實我開始創作時其實也是挪用我原創貼圖的角色,然後加上表情。

然後就發現...

其實要想出40種表情也不容易啊...哈哈。

目前還想不出連貫的圖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大家也能創作出可愛的表情貼喔~

123.png

ㄅㄡ

arrow
arrow

    SzHua.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